蚀心_咕咕咕

莺丸夫人/刀男全员厨/正在爬墙电竞男人
爬墙是常态/咕咕咕也是常态/下次一定
社畜一枚/作息极不稳定/长弧

凛的审神者台词和人设(莺凛)

啊啊啊嗷嗷嗷台词好萌!凛小姐姐我们百合吧【不是,和我闺女百合吧!

——脑补了一下两只莺坐在后面喝茶聊天谈笑风生【xxxx

甘木凛:

和 @蚀心_日常爬墙中 太太联文里女主的审神者台词私设+人设。

  
  

之前看群里人讨论忽然想写写ww我的第一个女儿【喂

  
  

【台词设定】

  
  

介绍
「我是凛,并没有姓氏,名字那种细节就不要在意啦,虽然这样说,可是我还是蛮喜欢凛这个字的。嗯嗯!对的,我就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

  
  

登录(读取中)
「啊哈……又是美好的一天啊。」

  
  

登录(读取完毕)
「可是为什么要早起。」

  
  

登录(游戏开始)
「好吧好吧那就打起精神开始吧~」

  
  

入手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凛,作为同伴请多多关照啦!」

  
  

本丸
「诶?你问我在想什么?在想……莺丸去远征回归的时间应该快到了吧。」

  
  

「正义凛然大义凛然都好,但是女孩子的话肯定是如花一样凛然绽放啊~」

  
  

「嗯……?喝茶?可以哦,不过让我给你沏茶的话就算了,去找专业的吧。」

  
  

放置
「不要不理我啊,笨蛋!啊啊好想吐槽……吐槽。」

  
  

负伤
「我的洪荒之力正在蠢蠢欲动,啊啊别碰,好痛!」

  
  

结成(入替)
「嘛嘛~知道啦」

  
  

结成(队长)
「诶?好,我会认真负责的!」

  
  

装备
「我只要金蛋」

  
  

「啥,金光闪闪不是很好看吗」

  
  

「而且很厉害啊」

  
  

远征
「拜托请叫某人陪我一起!」

  
  

远征归还
「我回来啦!嗯嗯资源肯定是有的。」

  
  

远征归还(近侍)
「他们回来了!我去迎接!」

  
  

锻刀
「我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欧洲人……?」

  
  

刀装
「金蛋蛋银蛋蛋绿蛋蛋,并不是黄段子啊!」

  
  

手入(轻伤)
「痛啊,上药轻点啊……」

  
  

手入(中伤及重伤)
「不许生气!我下次会小心的。」

  
  

万屋
「……嗯嗯,钱还是够的。就算这样也要学会讲价啊。」

  
  

出阵
「不要大意的出发咯。」

  
  

索敌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已经发现你们了。」

  
  

开战
「消灭敌人当然要彻彻底底。」

  
  

开战(演练)
「别看我这样我也是很厉害的。」

  
  

攻击
「当然不可能手下留情。」

  
  

「我所珍惜的生命不包括敌人的生命。」

  
  

会心一击
「稍微,有点兴奋。」

  
  

轻伤
「我讨厌疼痛来着。」

  
  

中伤重伤
「好,请做好被我打死的准备。」

  
  

真剑必杀
「想跑你也跑不掉啊,不会放过你的!」

  
  

单骑讨伐
「单挑不是很习惯,不过不会输的。」

  
  

boss点到达
「嗯嗯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啊不是……」

  
  


「奖励……嗯肯定是需要的。」

  
  

特升
「为了更好的和同伴并肩作战,变强不是理所当然的嘛——」

  
  

内番(和莺丸)

  
  

马当番开始
「你说我做的东西马不会吃?你的饭团马就会吃吗?」

  
  

马当番结束
「哈哈哈哈果然被吐出来啦」

  
  

畑当番开始
「友成你不要偷懒!」

  
  

畑当番结束
「粒粒皆辛苦……为,为什么我也一起偷懒了……」

  
  

手合开始
「我知道你肯定比我厉害。」

  
  

手合结束
「啧啧,你说这话仿佛是在逗我。」

  
  

【人设】

  
  

名字:凛

  
  

性别:女

  
  

年龄:18

  
  

身高:166

  
  

发色:墨色

  
  

瞳孔:琥珀色

  
  

发型长相服饰:黑长直,中分。平日会梳成高高的马尾辫,显得整齐利落干练。
眼睛很大很有神,高鼻梁瓜子脸,皮肤很白,大长腿,欧派适中。
平时喜欢穿方便行动的短打。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小裙子,出去玩的话就会换上它们打扮的美美的。

  
  

武器:短刀,灵力凝结的丝线。

  
  

性格:表面大大咧咧看上去少根筋,实际还挺细心的。爱好吐槽。偶尔会有点多愁善感的小情绪。爱憎分明,对同伴和喜欢的人非常好,对敌人和讨厌的人却不会留情面。

  
  

喜欢&爱好:莺丸泡的茶/好吃的东西/睡懒觉

  
  

讨厌&害怕:炎热/各种虫子/鬼/麻烦的事情

  
  

嫁刀:莺丸


  
  

——————
审神者台词这个……说一下,因为看挺多写的就用一下抱歉,这梗首创是哪位太太我也不太清楚……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