蚀心_咕咕咕

莺丸夫人/刀男全员厨/正在爬墙电竞男人
爬墙是常态/咕咕咕也是常态/下次一定
社畜一枚/作息极不稳定/长弧

【补档】【刀剑现代paro】【无路可退(鹤丸国永篇上)】

*伪德骨注意,ooc注意,请自主避雷。

*现代paro,不良哥哥鹤丸x受欢迎妹妹玥,1v1冤家

*了解这个系列请点击: 初章试阅

*并不是甜饼

——————————————————


01  保护欲

秋日的午后阳光懒懒的,晒在身上也没有什么温度,坐在窗边的白发少年撑着头,笔尖百无聊赖地戳着面前的练习册。
可怜的小薄本被戳得面目全非,而少年惶然未觉,低垂着眼睫不知在想些什么。
课间校园人声嘈杂,无论是操场还是走廊都遍布打闹着发泄过于旺盛精力的青少年们。可那些声音听在少年耳中就像隔了很远很远的距离,模模糊糊不甚真切。
“哟,今天这是怎么了?搞事大佬居然在教室里发呆?”
鹤丸眼皮抬也没抬,人倒是换了个姿势从斜倚着窗台改为坐正,随手丢开笔在抽屉里一顿乱摸,最终却是摸出手机来,坐那儿专心致志地开始发短信。
来人自讨了个没趣,悻悻地回到前桌坐了。
教室里他们这一片角落还是相对安静的,只听得少年毛毛躁躁,把好好一智能机的屏幕戳得噔噔响。

“哎鹤丸,那边那个是你妹妹吧?”

白毛少年噔噔噔的动作突然一停,下意识就往窗外看去。
少女的班级显然下一堂是体育课,早早便抵达操场集合做着必要的热身运动。平时披散的长发高高束起,运动服的尺码似乎有些小了,紧紧地包裹着少女正逐渐长成的身躯,惹得同班男生频频侧目。
鹤丸忽然有些烦躁。
过往记忆里那个张牙舞爪的黄毛丫头在不知不觉中已悄然长成了这副他所不熟悉的模样,每一个跳跃,每一个伸展,都能轻易地俘获男人的目光。属于女人的特质在她身上逐渐显现,如同一朵等待多年终于绽放的花蕾。

……真想把那些男生的眼睛都戳瞎。

鹤丸满怀恶意地想着,不想一个扭头就见前座刚刚和他说话的男生正扒着窗台盯着少女猛看,眼中闪烁的光芒与下面那些毫无二致。

猥琐,下流。

鹤丸脑袋里自动浮现了这两个词,眼神黯了黯,还没说什么就听得那人先道。
“哎我说你妹妹其实是故意的吧,故意穿那么紧的衣服,前凸后翘……”

“啪!”

手机突然摔落,白色的身影在所有人都没来的及反应的时候已经扑了出去。

“啊——!!”

同班女生的尖叫响彻楼层。

“别打了你们别打了!!”

“快,快去叫老师过来!”

教室里霎时一片混乱,而被主人遗弃的手机正安静地躺在地面上,未锁屏的界面是一条没来得及发出的短信。

「昨天的事是我不对,对不起。」


02  争吵

“所以说,这次又是为了什么?!”

校医室里,玥将沾了碘酒的消毒棉用力按在鹤丸脸上,白毛少年“嘶——”地倒吸了一口凉气。
“喂你谋杀吗,这么粗鲁是不是女人啊!”鹤丸咧着嘴疼得嗷嗷叫唤,“而且我都说了要用酒精!酒精!碘酒擦脸能见人吗!”
“你以为你现在这个样子就能见人吗,肿得猪头样,”玥撇了撇嘴,手上的力气却轻了下来,“有人伺候你就偷着乐吧。”
也对。
他们几乎是从小打到大的,在他印象里的玥总是被他欺负的要么嚎啕大哭,要么气鼓鼓的好长时间不理他,什么时候他们也走近到了能亲自为对方处理伤口的距离?
是不是……从那个傍晚回家路上被她主动握住手心开始?
还是更早一点,祖母过世她抱着自己哭了整晚的那天开始?
脸颊处轻柔的触碰带着丝丝凉意,鹤丸沉默地注视着近在咫尺的人,目光从她紧紧皱在一起的眉到颤动的眼睫,到挂着薄汗的鼻梁……再到因为生气而稍稍向下的嘴角。
虽说是生气……但……那眼睛里闪烁的……是担忧吧?
她其实是因为担心他才会这么生气吧?
不知道为什么,但鹤丸就是有这种感觉。
“玥,”他滚了滚喉结,“放学后去逛街吧。”
“哈?”少女完全没有搞懂他跳跃的思维。
“运动服小了吧,”鹤丸动手扯了扯她都快露出肚脐的上衣下摆,用眼神示意她看看自己的胸口,“……太紧了。”
“……”少女下意识地低头……再抬头……脸刷地通红,“你……”
鹤丸以为她总算有了身为女人的自觉,不禁欣慰,语气也跟着嘚瑟起来,“一会儿我陪你去吧,要是好好求我的话,借你点零用钱也不是不……”

“流氓!”

“诶?”少年双目圆睁,呆若木鹤。

“猥琐!下流!”少女涨红着脸死死护住胸口,退开三步远。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万万没想到这两个词转个背就用到自己身上,鹤丸简直无语凝噎,“喂喂……我是好心提醒你想到哪里去了!”
“你……你会好心?”玥表示你根本就没有那个设定,“反正又是什么捉弄人的新花样吧!我才不会上当!”
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就是了。
让你天天变着花样不正经,难得心细体贴一回人倒没人信了。
某鹤简直比窦娥还冤,哭笑不得,“我也没有恶劣到那种地步吧。”

“有。”

“……”

“就……就算不是捉弄,盯着女生的胸看也很失礼呀!”

“哈?”少年就像一只被踩到尾巴的猫,“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盯着你了,少自作多情了!”

“……如果不是一直盯着看的话一般人不会注意这点吧!”少女有理有据。

本来嘛,玥这句话没什么大问题,逻辑合理条理清晰,但问题在于某个确实「一直盯着看」的人被猝不及防踩着痛脚,当时就炸毛了。
“什么叫‘一般人不会注意’,你们班那几个男生眼睛只差没黏你身上了!你一个女人能不能检点一点?”
气头上的青少年们总是口无遮拦,也许心里根本就不是那么想的,所以也更加不会察觉,自己说出的话可能给对方造成多大的伤害。
“检点???”这个词气得玥七窍生烟,“你有毛病吧!我是坐台了还是陪睡了你就要我检点?”
鹤丸也坐不住了,顾不得身上的伤呲着牙跳起来,“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这是你一个女孩子该说的话吗?!”
“女孩子怎么了,你们男生成天挂在嘴边的话我随口说一遍就不行了?再说我说什么你管得着吗?”

“我是你哥哥!”

这一声突如其来的怒吼让两人几乎同时愣住了。
玥背靠着墙壁,而鹤丸站在离她几步远的地方,两人面对面梗着脖子,胸膛都因为气愤而剧烈地起伏着。
一句宣告他们之间关系的事实,一句正常兄妹吵架时再普遍不过的台词,可心口这种狠狠被针刺痛的感觉是什么?
“是,你是我哥哥,”玥怒极反笑,“可你是不是管得太宽了?现在管我穿衣,管我一句话,将来交了男朋友我还要和他上床呢你是不是也要管?”

“啪!”

鲜红的五指印在少女莹白的肌肤上绽开,她整个脸都被这一巴掌扇得侧了过去。
鹤丸不敢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手,耳中一片爆炸的轰鸣。
他……打了她?
从小到大她都是家里的掌上明珠,被全家人捧在手心里疼的珍宝,即使他爱欺负她,以捉弄她为乐,也曾肢体过招,可那都还在他的掌控之内,从不会真的伤了她。
可这一次,不是玩笑,不是游刃有余的戏弄,听到她那句话的时候脑海里一瞬浮现出赤身裸体的少女躺在陌生男人身下辗转承欢的画面,紧接着身体在大脑之前便做出了反应。
……他打了她。
事情似乎正脱离它原本的轨迹,疯了一般地驰往未知的方向。
少女偏着头,沉默地望着地面一动不动,颤动的眼睫上似乎挂着晶莹的水珠。
“出去。”
鹤丸不知所措地上前一步,“玥,我不是……”
“现在给我滚出去!!!”少女通红着双眼怒吼,声音里带着颤抖和哽咽。
眼中的怒气逐渐消退变得黯然无光,鹤丸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挪动脚步打开门走了出去。

……又搞砸了啊。
他背靠着门板,听着校医室里逐渐传来的痛哭声,所有的思绪仿佛都打了死结,浑浑噩噩的,唯有心口的酸痛格外清晰。

好像……本来是要向她道歉的,鹤丸国永……你到底在做什么……


03  亲吻

「少自作多情了!」

「你能不能检点一点!」

「我是你哥哥!」

玥躺在床上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满脑子都是白天鹤丸的声音,她把脸埋进枕头里,可却挡不住那些颤动和呜咽。

沉浸在委屈和伤心中的人完全没有听见窗户被轻轻推动的声音。

他们家的房子结构比较特殊,楼上两个相连的卧室后面有个长条形的公共阳台,不过只有鹤丸那间有门出去。没有门并不代表没有办法,爬窗就是个不错的主意,小时候搞事鹤就没少半夜爬窗装鬼吓她。祖母过世的那一晚他也是这样爬窗进来,把哭得浑身颤抖的少女揽入怀中。

床垫塌陷的时候玥终于是感觉到了,颤动停了下来,她竭力控制着平稳的呼吸,佯装熟睡。
可紧接着,熟悉的温热便从身后覆了上来。
鹤丸的手臂上下穿过,轻轻地环住了她的腰,下巴抵在她柔软的颈窝,脸颊却蹭到一片湿淋淋的水渍。
胸口一阵抽痛,他哑着嗓子,呼吸紧贴在她耳边,“玥……对不起……”
已经停止的眼泪再一次没出息地滑落下来,玥闭着眼睛,感觉着那人的体温,眼前似乎又浮现那年台上笑容灿烂的少年。
“伤……还疼吗?”
鹤丸埋首在她发间,心跳因为她一句关切而颤动着,“不疼,你呢?”
“早没事啦,”玥顿了顿,“……现在能不能告诉我,你今天为什么打架?我记得那个人还算是你朋友吧。”
“……现在不是了,”鹤丸闷声闷气地,“他竟敢污蔑你故意勾引男人,只是揍一顿都便宜他了。”
心念百转,结合今天后来发生的一切和他那时的话,玥如何还能不明白?
“……baka。”她鼻子酸酸地骂了句,转过身伸手回抱住那人,把眼泪都蹭到他的胸口。

“别再受伤了啊……”

两个人毫无章法的心跳交织在一起,鹤丸情难自禁地拥紧了怀中娇躯,有种莫名的,压抑了太久太久的情绪破土而出。

“玥……我……”

鹤丸蓦地瞪大眼睛,看见近在咫尺的娇颜,唇上温软的触感让人措手不及。

“告诉我,我不是自作多情,对不对?”
少女含着泪,睫毛微颤,脸上泛起惹人怜爱的绯红。
天长日久的心理防线轰然崩塌,他无法思考,更无法抵抗从内心身处翻涌上来的冲动。
于是低头,托住少女的后脑,深深地吻了下去。

有些事情,其实早已脱离它原本预定的轨迹,既然无法抗拒,不如疯狂,不如沉溺。


04  大危机

“喂,你听说了吗,三年C班今天来了个转校生。”
“噢噢,你说那个超~级大帅哥啊!”
“纳尼纳尼,叫什么叫什么?!”
“……唔,好像是什么三……三日月……什么来着?”
“是三日月宗近啦!”

正在发呆的白毛少年手一滑,指尖旋转的笔杆径直飞了出去。
三日月???
三日月宗近??????

鹤丸国永心里咯噔一下,一种大事不妙的危机感油然而生。

卧槽这家伙走就走了还回来干什么!

是的,三日月宗近,两人国中时期的学长,玥的初恋。那时懵懂的小丫头和一众花痴女一样被温柔的美男子迷得七荤八素,傻傻地就跑去和人表白,结果当然是悲剧了,为这事她还难过了许久。后来那人升学听说去了外地,从此便消失在他们这小小的世界里。高中期间玥也没少交男朋友,其中交往最久的就是曾经那个被他揍趴下的渣男,可是鹤丸其实清楚,玥真正喜欢的不过是那些男生身上或多或少的一点三日月的影子,所以从那次他被通报批评之后她不再交男朋友,他确实是松了一口气的。

——现在好了,正主回来了。

“哎你们快看!下面那个不就是三日月君吗?”
众花痴女眼睛一亮,统统奔向窗台。
“哪里哪里?”
“哎哟别挤别挤!”
“……诶诶,讨厌他旁边怎么有个妹子!”
“那妹子……好像……有点眼熟?”
“啊,那,那是鹤丸的妹妹吧!”

鹤丸国永脸色一白,死死盯着楼下并肩走过的一双身影。
那两人不知在聊些什么十分开心的样子,只见得玥脸上明媚如春的笑容,而三日月哈哈笑着,顺手摸了摸她的头。

靠!

鹤丸猛地站起来,单手撑着窗台的边沿一个利落地翻越——

“鹤丸国永你干什么!这里是二楼!!”

————————————————————

*还好是二楼,不然死鹤了【x

评论(5)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