蚀心_咕咕咕

莺丸夫人/刀男全员厨/正在爬墙电竞男人
爬墙是常态/咕咕咕也是常态/下次一定
社畜一枚/作息极不稳定/长弧

【电竞乙女】转生成竞圈金牌红娘但却被迫成为海王的我是否搞错了什么(二十六)

-

-这里是平行世界平行世界请默念一百遍!OOC与私设齐飞,玛丽苏共狗血一色,认真你就输了。

-本章出场:Meiko,Scout,Flandre,Viper,Jiejie,Ming,Crisp,Smlz(好家伙人太多了我ID都写累了,下回直接写个「全员」好了)

 

——————

 

(二十六)暮景残光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你睁开眼。

然后又闭上眼。

 

你试图冷静分析一下眼前的局面。

你的腰被一个人牢牢禁锢在怀里,而手臂被另一人死死攥住。

这两个人彼此梗着脖子瞪着对方,谁也不肯让谁。

 

时间倒回十分钟以前。

当田野边啃着你的脖子边挑衅地说出那句「那你来抢啊」之后,大傻子李多还真就上手来「抢」了。

“放开,不准咬她!”

“凭什么,她都没推开我,万一她就喜欢我咬她呢?”

你:……?

原本的悲伤气氛全被这始料未及的对话走向给搅黄了。

两个98line的小学鸡跟掰苹果似的一人掰着一半的你,各自往反方向拉扯,并且开始就「到底谁该拥有你」这一灵魂话题展开激情辩论。

正方辩友率先发言:“她喜欢的是我。”

于是反方也提出自己的论点:“喜欢有什么用,我是第一个知道她身份的人。”

“那我还是第一个跟她交往的人呢。”正方驳斥道。

却立刻被反方抓住漏洞:“省省吧,她是江舒薇,第一个跟她交往的是门外那位。”

你:?不是,你俩到底在干嘛??

枉你一路上提心吊胆左右为难生怕出啥大事。结果你是心痛也心痛了,挣扎也挣扎了,整个人恨不得裂开成两半赔给他俩一人一半算了,结果呢?就这??

……(╯‵□′)╯︵┻━┻这tm还冷静个屁啊!!

观众们想看的修罗场不是幼儿园小朋友抢玩具啊你们清醒一点!!!

 

“那个……”你试图开口。

然而却收到了来自双方异口同声的:“闭嘴!!”

“???”你一脑门问号,“不是,大哥们,你们争之前不需要征求一下当事人的意见吗?”

“征求你意见有用吗?”田野恨恨地在你腰上拧了一把,拧得你“嗷”地叫唤了一声,“我让你推开我你推了吗?”

“……”

“那我让你叫他滚,你会叫吗?”

“…………”

你求救似的望向李汭燦,可他却冷着眸子一动不动。

“如果你信里写的是真的,那就让他走。”

“…………………………”

(我错了两位大哥o(╥﹏╥)o我给你俩跪下行不行???)

然后这俩见你蔫吧了不说话了,各自露出一个「我就知道会这样」的表情,又继续接上一茬的话题。

“她先亲的我,我是她的初吻!”

“呵呵,初吻了不起是吧?那前几天她还睡——””

你:!!!!!!

连忙一个猛虎脱身转头捂住了田野的嘴,你从耳根到脖子全都红透了。

“别说了哥……算我求求你们了行不行……照你们再这么说下去我宁愿自己现在即刻去世了算了。”

太羞耻了,太tm羞耻了!!什么叫社会性死亡啊——(战术后仰)

“睡?什么睡?睡什么?”

纯洁少年李多多疑问三连。

原本田野还想说些什么,可看到你满脸通红捂着他的嘴直摇头,眼里的光芒最终还是软了下来。

“没什么。”

几乎就在他这声妥协话音刚落时,门外突然响起了一阵嘈杂。

 

“卧槽你干嘛啊赵礼杰?”

“别拦我,放我过去!”

“你去干嘛啊,捉奸是吧?

伴随着混乱的争吵和凌乱的脚步靠近——

“祁悦!”有人在外面咚咚咚使劲砸门:“开门啊我知道你在里面!有本事回EDG你有本事出来面对我啊!”

“哈哈哈哈艹。”一个明显是李炫君捏着嗓子才能发出的声音透过门板传了进来,“傅文佩你开门啊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啊!”

“噗——”

田野实在没绷住笑了出来,李汭燦原本冷着的脸此时也禁不住一阵抽搐。

两人不约而同地松开了你,各自都退了一步。

……不愧是你啊babyking,破梗的神。

你内心仰天长叹。

我解不了的局你一句话就给化解了,属实还是你技高一筹。赶明儿烧柱高香给你供起来拜一拜,学习下精神。

“给他开门吧。”

田野拉了拉你的衣服,遮住那些他刚刚一时冲动留下的痕迹。

而李汭燦居然也听他的话,默默过去把门打开了。

三个人一下子鱼贯而入。

“我去,好家伙。”Fashion女人奶味蓝一进门就开始直呼好家伙,打量着眼前无比混乱的房间和房间正中的大三角,一脸三观受到了冲击的模样:“还真是捉奸啊,你们现在都……玩这么野的吗?”

“噗……”你想如果自己现在即刻发病的话,一定是被他气的,一定要把第一口血喷到他脸上。

“别乱说话!”田野脸也红了,显然也是听懂了他话里的车轱辘尾气。

全场唯一心里不平衡的大概就只有赵礼杰了,他左看看右看看,屋里三个每个都红着张脸,一脸的欲言又止欲说还休,越看越来气,张嘴就是一句不经大脑的嚷嚷——

“凭什么啊!凭什么不带我!”

 

田野:?

李汭燦:???

朴到贤:??????

你:………………啊?

 

全场唯一吃瓜人士李炫君都震惊了:“大哥,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赵礼杰呆了两秒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耳朵腾地红了。

“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想……”

“闭嘴吧你!”

你恼羞成怒,噌地冲上去一把扣住人手腕,拖了人拔腿就跑。

“哎去哪儿啊——”

 

***

 

就这样,你拖着赵礼杰跑出基地跑了得有二里路。

对方手长脚长跟上你毫不费力,反倒是你累得气喘吁吁不得不停下来休息。

“你……是不是生气啦?”

你没好气地横了他一眼,看到他小心翼翼观察着你的脸色,好像真的很怕你生他的气,又觉得有点心软。

“没有。”你别扭地转开脸,“今天反倒还要多谢你,替我解围。”

如果没有他一通插科打诨,当时那个场面你还真未必能下得了台。

“我不是为了给你解围去的……”他小声嘟囔了句,好像不太高兴。

 你叹了口气,踮脚凑过去摸了摸他的头。

“我知道,但还是要谢谢你。”

赵礼杰眼疾手快地捉住了你,拉近两人之间距离,“那你打算怎么谢我。”

嘶……这个人,太懂得顺杆爬了。

有点好笑地眯了眯眼睛:“给你一巴掌要不要?”

“好过分……”babyking嘴角委屈吧啦地向下,“每次都这样,明明对他们都那么好,只有我挨骂挨巴掌。”

“所以你是想跟他们一样?”

“啊?”他愣了愣。

“如果我告诉你,”你站直了身子仰着脸一本正经地看他,“我没有办法专情于一人,我就是这样一个水性杨花见一个爱一个的女人,你还想要跟他们一样吗?”

“不想……”他下意识道,可过了一会儿又摇摇头,“也想。”

“???”你不理解,“到底想还是不想?”

他变换了姿势,从抓住你的手腕改为双手圈住你腰,胸膛因为气息不稳而阵阵起伏着:“我当然不喜欢跟别人一样,但是如果只有这样你才愿意亲近我,留我在身边……”他闭了闭眼,表情闪过一丝痛苦,“我可以忍受的。”

“傻吗赵礼杰??”你惊呆了。

“你根本就不懂……”他弯下腰把下巴搁在你的肩头,声音闷闷的,“跟看不到你比起来,看到你跟别人亲热又算得了什么。”

“……”

“祁悦,偶尔也看看我好不好?”

“闭嘴!”你又心疼又生气,扳过人脑袋吧唧就是一口。

对方眼睛一下就直了,跟个愣头青一样猛地收紧了手臂,急躁低头寻找你一触即走的嘴唇——却被你抬手用掌心隔在了中间。

“我谢过了啊,别得寸进尺。”

他耳朵又耷拉下来,“就这啊?”

“就这!”你气鼓鼓地瞪他,“你是想一次讨完所有奖励,还是分期付款?”

“!!”这他倒是一下就听懂了,晶亮的眸子里闪过欣喜,“分期!这不分期!分到每天,每天都亲一下!”

“放屁……”你一把拧住这死小孩的耳朵,怒道:“tm给我老老实实训练!比赛打不赢没得亲!!”

 

***

 

春季赛打完的那天,你的辞呈正式发到了RNG经理的邮箱。

理所当然随之而来的是无数个询问缘由的电话,有些你可以选择无视,有些却不得不接。

“所以你……是不打算跟我们回北京了对吗?”

“嗯。”

你用耳朵和肩膀夹着手机,伸头瞄了一眼正在厨房忙活的韩金,蹬掉拖鞋把自己蜷进沙发里。

“对不起啊森明,我仔细想了一想,也没剩多少时间了,我想留在上海和他们好好道个别,然后如果还有时间的话,就到处去走走看看。”

“想好去哪儿了吗?”

“没,就到时候再看呗,如果身体情况不好,也未必能去的了。”

“……”

电话那头传来了一阵沉默,对方平稳的呼吸声中似乎还夹杂了一些像是机场广播的片段。

你指尖顿了顿,“你们今天走吗?”

“对。”他又再开口问:“陈伟的电话你没接对么。”

“嗯,不知道要说什么所以没接。”

“我告诉他你是因为要出远门旅游了。”

“谢谢。”

“道什么谢啊,这本来就是我答应你的事。”

“可我答应过你的,却没有做到。”

电话里传来了史森明标志性的笑声,“所以你是在对我感到愧疚吗?”

“是也不是,”你认真地想了一会儿,“在那个时候,我真的想过要和你两个人一起走到最后的。”

“这就够了。”他语气温柔下来,好像在某个瞬间,悄然与你也与他自己达成了和解。“对我来说,这样就足够了。”

“……”

“祁悦。”

“嗯?”

“我们还会再见吗?”

“……”

你握着手机,答不上来。

 

电话挂断以后,你望着黑掉的屏幕发了很久的呆。

直到微信弹出一声新消息提醒。

 

「刘青松:听说你已经辞职了。」

「刘青松:照片我删掉了,希望你以后好自为之。」

 

“呵……”

你仰头发出一声嘲弄的笑,很想当场扣字给他说去你吗的老娘才不care你什么照片。

不过刚刚点开对话框韩金就端着碗面从厨房出来了,你连忙收起手机。

“要回来住也不早点说。”他面无表情地把碗搁在桌上,筷子递给你,“家里什么都没有,只能煮点挂面。”

你接过筷子嘿嘿一笑,边埋头吸溜吸溜边含糊不清道:“其实也可以点外卖啦,不过我还是更想吃你做的。”

“……”他淡淡地看了你一眼,神情似有些波动。

不过他没有说话,只是在一旁安安静静地看着你把面吃完。

“唔……太好吃了word妈呀,”结果你边吃还要边叽叽喳喳,“韩金你真的是绝了,怎么能把普通的挂面都变得这么好吃啊是魔法吧你加了魔法。”

他嘴角抽动了一下,默默起身:“汤还喝吗?”

“不喝了不喝了,”你摸着圆滚滚的肚皮打了个响亮的饱嗝,“已经到极限了……哎你等等。”见他十分熟练地收拾碗筷你有点不好意思,忙扯住他的衣袖,“等等我自己来就行。”

这要是以前的他大概根本不会理睬你说什么,直接拿走去洗就完事了,可这一次却是依了你,默默又把碗筷放了回去,在你身旁的沙发上坐下。

你瞬间懂了,他这是有话要说。

“当时……”

“啊啊当时!”他刚开了一个头就被你着急忙慌地打断,“当时我真不是故意要跑路的!只是……只是阿姨他们……”

他叹了口气,“我不是要说这个。”

“噢……”你缩了缩脖子,尴尬挠头,“那你要说什么?”

“当时,你喝的太醉了,说了很多话。”

“……”

“我不知道,你心里那么苦,我不该说你变了。”

你脸色慢慢垮了下来,“韩金,你不用跟我解释这些的,有的事情本来就是我做错了,不管指责也好,质问也好,都是我应得的,你没有说错什么。”
他嘴唇嚅嗫了一下,似乎还想说什么,又被你心急地打断。

“哎呀这都多久过去了,你还提它干什么。”

你怕他再继续这个有些敏感的话题,慌慌张张地起身拿了碗筷准备去洗。

然而经典剧目上演,你刚从沙发跳下来就无比精准一jio踩在了自己的拖鞋鞋面上,脚底一个打滑——

“!!!”

惊叫根本来不及出口,整个人就已经稳稳地落进了一个结实的怀抱里。

紧贴着你后背的胸膛心跳如擂鼓,让你不由得回想起自己曾经跟他说过的一句话——

 

「下次,可别再把我摔啦」

 

——他做到了。

而且这一次,他抱得又紧又牢,没有再松手。

“这段时间……”贴近耳畔的声音有些沙哑,“我妈很想你。”

又来了。你在心里暗暗叹气。明明就是他很想你,这回傻子都听得出来了。

“哦。”心不在焉地随口应着,你答非所问道:“听说你这上半年都没怎么打比赛,平时都做些什么啊?”

“研究厨艺。”

“啊?”你黑人问号脸。

他还是没有放开你,搂着你的腰的手臂一点点收紧。

“你瘦了好多。”

“……”

“是不是生病了?”

“韩金。”心口一阵一阵地抽疼,你连忙挣脱他的怀抱,“我就是在减肥而已,你别乱想。”

他目光沉沉,似乎能看到你心底里,将你从头到脚看穿。

你被他看的心里直发虚,生怕他突然来一句「走,咱们去医院」。

于是你捂住自己的眼睛,豁出脸皮使用了对韩金宝具——

“哎别这么看我,我真没事……求你了qwq别问了好不好……”

——撒娇。

“……”

良久的沉默之后,你忍不住睁开眼,从指缝当中偷看他的表情。

结果还没看清楚呢,头顶光线一暗,手腕就被攥住,猛地扯了下去。

“——唔!!!”

唇瓣被人紧紧衔住,你做梦都没有想到的场景发生了。

 

韩金他。

主动。

吻了你。

 

 

TBC.

评论(27)

热度(2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